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管理与规章制度>>正文
《安监局长》观后感
2016-03-22 10:12  

有一种力量让人感动,有一种奉献震彻心扉。电影《安监局长》中王茂俊的事迹使我们深受感染。

电影《安监局长》以王茂俊为原型弘扬新风正气的主旋律电影,是我国首部聚焦当代基层安监干部形象,反映安监战线先进事迹的影片,再现了王茂俊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充分体现了“平凡之中的伟大追求、平静之中的满腔热血、平常之中的极强烈责任感”的“三平”精神,集中展现了安全生产战线“创先争优”成果,是一部弘扬新风正气的主旋律电影。

王茂俊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发人深省,使人奋进,他用心血、汗水、智慧,乃至宝贵的生命,在平凡而神圣的安全生产岗位上,谱写着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安全生产事业的无限忠诚,在场观看的每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他的人格魅力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而他们所产生的精神力量,也必将转化成我们实实在在的行动。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王茂俊同志为榜样,紧密结合“三提三减一避免”安全实验室创建目标,尽职尽责、无私奉献,敢于高树工作目标,研究工作规律,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实验室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文学院 广播电视新闻实验室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