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管理与规章制度>>正文
学生实验守则
2016-04-05 10:04  

一、 认真进行实验操作,小心使用各种仪器,设备和药品。

二、 禁止在实验室内吸烟,禁止光脚、拖鞋、穿背心进行实验。禁止在实验室内饮食。

三、 要爱护仪器设备,节约水、电和药品。实验室的仪器、仪表、设备、工具和药品等,未经同意不许随便拆改和拿用。损坏仪器要说明原因,办理登记手续,按章处理。

四、 要保持室内安静,要注意室内清洁,废纸、残渣等都不要乱丢,要放在指定的地方,实验完毕整理仪器,清理桌面。离开实验室时要认真检查,关好水电和门窗。

五、 严防在实验室中可能发生的触电、爆炸、火灾、灼伤、中毒等事故发生。实验室内的消防器材,急救药物不得移为它用。

肇庆学院文学院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