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管理与规章制度>>正文
文学院实验室安全规则
2015-05-11 10:01  

一、 实验室应有良好的通风、照明条件,有必要的还应有恒温、恒湿设备。

二、 实验室配电线路、装置(开关、插座、保险盒等)必须布局合理、完整无损,带电部分不得外露,以防发生伤亡事故。

三、 实验室中产生高热的器具必须远离易燃物品。

四、 实验室内或附近必须配备消防器材与灭火设备并定期检查是否能正常使用。

五、 工作期间人员较长时间离开,必须关掉仪器设备的电源。

六、 实验、工作完毕必须关掉仪器设备的电源、照明电源及实验室的总电源,并关好门窗。

七、 一旦发生火警,及时报告,并组织扑救。

肇庆学院文学院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