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管理与规章制度>>正文
文学院实验室人员准入制度
2015-11-20 09:59  

1、明确实验室人员的资格要求,避免不符合要求的人员进出实验室以造成不良后果。

2、所有实验室工作人员必须接受相关安全知识、法规制度培训并考试合格。

3、从事实验室技术人员必须具备相关专业教育经历,相应的专业技术理论知识,熟练掌握自己工作范围的技术标准、方法和设备技术性能。

4、熟练掌握与工作岗位相关的检验方法和标准操作规程,能分析和解决工作中的一般技术问题,有效保证工作质量。

5、实验室人员需具备相应的应急处理能力,如处理突发火灾、漏电等紧急情况。

6、有下列情况者进入实验室需经实验室负责人同意:

(1)患发热性疾病;

(2)患流行性疾病;

(3)身体出现开放性损伤。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