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仪器设备>>正文
文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
2018-05-24 21:37  

(本网讯 记者杨仰婷 汤小凤)为落实十九大精神,求真务实推进文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5月23日下午三点,文学院在院楼307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文学院副院长苏文兰主持会议,文学院教师陈伟江、苏常、张逸军、熊沛军、王青璐、易洁、郭毅出席会议,文学院15级和16级部分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苏文兰指出,实验室建设工作是学校和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教学科研的重要支撑力量。近年来文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稳步推进,成绩显著,现有广播电视、秘书职业技能和书法教育三个实训中心。目前肇庆学院正在积极推进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必须将实验室做强做大,让实验室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实训和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文学院响应学校精神,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广泛征求意见,并就文学院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仪器设备管理等工作征求好的建议。

与会学生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分别反映了广播电视、书法、秘书各实验室在实验教学方面和实验室仪器设备、使用与管理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出席会议的教师就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做了补充并提出建议。有教师建议在实训实验器材管理方面,可加大学生的辅助管理力度,出台相关制度,对实验室的课外使用进行规范。同时有教师建议应对实验室设备外借严格把关,明确实验室设备的使用对象和范围,外借必须由管理老师、任课老师及主管院长签字同意,方可外借,确保实验仪器设备更好服务于我院的实验教学活动。

最后,苏文兰对与会教师和学生表示感谢,她表示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具有一定的建设性,学院将根据所提出的建议制订相关整改方案,尽快解决实验室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文学院学生机构供稿

2018年5月23日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