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仪器设备>>正文
广播电视新闻实验室设备外借管理规定
2016-01-22 10:00  

1、需熟悉器材的使用,方可借用。设备借用必须抵压学生证或图书证。不得代替他人租借。在外借期间,设备只能用于申请表所述的用途,严禁将外借设备转借他人,或者用于商业等其他用途。

 

2、实验设备一般限于实验课教学使用。申请人由于创作需要向实验室借用设备的。应认真填写申请书。专业课老师、实验管理员对申请表的真实性和实验的意义进行评价、审批。如是借摄像机,还必须要另外提交节目策划或者分镜头稿本。借相机的同学需在还机一周内时提交摄影作品,借摄像机机的同学需在45天内提交影片成品光盘。

 

3、设备租借免费,但借设备时需带本人学生证作为抵押。管理员填写借机登记表,借机人检查设备是否与清单上一致、是否完好无故障。配件丢失、设备损坏应按照实验室管理规定赔偿。

 

4、 设备借用一般是当天或者次日归还,一次借用最长期限为5天。如因特殊原因需要继续使用的,须在预定归还日期前1天通知管理员,并到广播电视新闻实验室办理续借手续。否则借机人每天按照设备购入价格的0.5%缴纳违约金。

 

5、广播电视新闻实验室将对外借设备进行定期的跟踪调查,如果有不遵守管理规定和不爱护设备的情况,广播电视新闻实验室有权收回外借设备。

 

6、对于严重违规行为,广播电视新闻制作室将提交文学院作行政处罚,并有权不再向该同学借设备。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