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实验教学>>正文
第四纪剧团“小品课本剧”决赛圆满落幕
2019-05-21 10:34  

 本网讯(记者 梁玉凤 陆慧怡518日晚,由文学院第四纪剧团举办的“小品课本剧”决赛在陈熹音乐厅举行。本次晚会邀请到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副书记胡海鹏等领导莅临现场,中文系教师赖翅萍、刘挺颂、新闻传播系教师侯晓辉、文学院辅导员陈思博等评委老师出席本次课本剧决赛。

   本次决赛共有六支参赛队,在各表演结束后,吉他协会为大家带来歌曲表演《大碗宽面》评委老师严格评分考核,当晚获得一等奖的队伍来自18级秘书班的《你好,疯子》;二等奖是来自18级广播电视学的《夸》和18级书法班的《无风亦起浪》;三等奖获得队伍18级应用心理学的《夜莺》、18级汉语言文学1班的《迷途》和18级汉语言文学2班的《忌日快乐》。最佳编剧奖、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和最佳配角的得主分别是蔡晓纯、蒙演超、李心如和张晓。获得最佳人气奖的队伍来自18级书法班的《无风亦起浪》。

   今年的小品课本剧延续了以往的优秀品质,为观众们带去了精彩的视听体验,也让观众们更加期待下一次的课本剧大赛。一年一度的课本剧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让同学们都能置身其中感受话剧的魅力。今后,文学院第四纪剧团将继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课本剧比赛,并不断追求创新、锐意进取,让全校学生都能热爱文学、热爱文学创作与表演。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