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实验教学>>正文
我院学子获广东省第二届高校防范非法集资微视频、海报设计大赛微视频类优秀奖
2019-06-23 10:24  

(本网讯 记者 郑少纯 方丹)2019年6月2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指导,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广州市教育局组织举办的广东省第ニ届高校防范非法集资微视频、海报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现场进行。我院陈洁仪、郑少纯、江芝韬、李桂婷同学创作的作品《未选择的路》在此次参赛的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微视频类省级优秀奖。

我院学生获奖作品《未选择的路》主要讲述两位女生在面对校园贷款时有着不同的选择,从而走上了不同的道路。一位女生没有选择校园贷,通过自身的努力,让自己过得更好;而另外一位女生选择了校园贷,深陷其中,最后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该片希望通过两位女主人公的遭遇对比,让大家警醒,珍爱生命,远离非法校园贷。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全省118所高校提交的各类防范非法集资参赛作品3735份,其中微视频作品529份,海报作品3206份。这次获奖对参赛学生来说是一种激励,同时对其他学生来说也是一种鼓励,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此类比赛,收获比赛经验与荣誉。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