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实验教学>>正文
我院召开秘书技能大赛汇报会
2019-06-20 11:42  

(本网讯记者杨仰婷 林雅明)为增进我院秘书学专业学生对秘书技能大赛的认识,增强对本专业学习的信心,2019年6月19日上午9点,在院楼210会议室召开肇庆学院文学院秘书技能大赛汇报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鹏,副院长杨红军,秘书学专业教师易洁、郭毅、陈少萍,2016级秘书班参赛学生以及2017级秘书班学生参加汇报会。

胡海鹏对秘书学专业优秀学生在全国秘书技能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专业技能大赛,积累经验,注重提升个人专业能力和知识水平。杨红军表示秘书技能大赛对于秘书学专业学生而言既是一次宝贵的经历,也是一个有利于个人发展的实践平台。

全国秘书技能大赛参赛学生先后上台分享自己的参赛经验和心路历程,并在重温比赛现场环节中进行秘书技能情景剧和无领导小组讨论展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秘书技能大赛的流程和要求。

秘书学专业教师在会议总结发言中提出,学生要端正态度、保持热情、敢于尝试,积极踊跃地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大型比赛活动,为自己积累更多的经验。同时学生在校期间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夯实理论基础,利用课余时间拓展自身核心能力和综合能力。

据悉,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是目前连续举办时间最长、届数最多、规模最大、影响力持续增长的全国性秘书专业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迄今为止已举办九届。历年来,我院全力准备,挑选优秀学生参赛。在本届比赛中,我院2016级秘书班学生李银涵、陈设丹、周丽君和2017级秘书班学生黄凯媚代表我校赴石家庄参加比赛。她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沉着应对、自信表现,展现了我院秘书学专业学生的风采,以优异的成绩取得团体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