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实验教学>>正文
文学院首次斩获大广赛全国一等奖
2018-11-26 11:25  

11月24日下午,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文学院学生在全国总决赛中成绩优异,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3项。其中陈建全、蓝景然、谢莹莹的广播广告作品获得全国一等奖,这是文学院自2015年参加大广赛以来首次获得全国一等奖。文学院教师黄秋尘在所有获得一等奖的指导老师中综合得分跻身全国前40名,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此前的大广赛广东省分赛区中,文学院共有21组作品获得广东省分赛区等级奖,被选送参加全国复赛,其中11组作品闯进全国决赛并获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学科竞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2006 年起,被教育部列为教学评估中实践教学A 级考核点。2017 年被列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及学科竞赛评估指标。自2005 年第一届大广赛开赛至今,至今成功举办了十届赛事,形成了稳定的、成熟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

2018 年第十届大广赛全国共有1449 所高校参赛,网上提交作品251656组。参赛学生人数约80 余万人,经29 个分赛区评审后28809 件省级优秀奖以上作品报送全国总决赛。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