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实验教学>>正文
文学院学子周帆受邀赴深演讲分享家乡潮汕至味
2018-04-10 10:28 朱建朋 

(本网记者朱建朋)4月7日下午,文学院学子周帆受邀赴深参加无印良品《至味家乡—潮汕好食》演讲活动,受到与会专家、媒体和公众的一致好评。

周帆不是尝遍山珍海味的美食家,更不是经验丰富的厨师,而是我校2016级广播电视学一班的周帆同学。在一个多小时的演讲中,周帆向到场观众和媒体分享了自己家乡潮汕的风土人情、传统习俗以及特色美食等。重点推介了家乡的美味,每当投影屏幕上显示周帆拍摄的美食摄影作品时,台下听众时不时发出“啧啧”的惊叹。演讲最终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结束。

周帆是我院一名大二的在校学生,对摄影十分感兴趣,在广播电视学专业学习过程中,摄影作品多次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赞许,本次被美食摄影沙龙主办方的邀请正是他结合专业知识的一次优秀实践,也是对文学院新一轮实践教学改革成果的一次检阅。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