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实验教学>>正文
文学院14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17-06-13 21:46  

为了让2014级广播电视学专业毕业生能够在未来择业中掌握更多的主动权,文学院于6月12日晚上七点三十分在院楼210举行了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苏文兰,毕业指导老师陈伟江、向海燕,以及14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指导老师陈伟江和向海燕讲话,两位老师分别对同学们说明了此次专业毕业实习的时间安排、资料填写、成绩分布等相关事宜,同时表明这次实习对于毕业生的严格性和重要性,这就像是一针激励同学们的药剂让大家都重视了起来。

会中,副院长苏文兰简单阐述了毕业实习的教学实践意义,并围绕专业性、责任心、学习态度和人身安全这四个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意见。她指出,学生在选择实习单位方面应侧重选择与专业相关的单位,把所学的专业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去,才能实现理论与实践相融合的目的。同时,他还强调学生在实习单位一定要具备责任心和谦虚学习的态度,并且在实习期间与指导老师保持紧密的联系。最后,要有充分的安全考虑,确保自身的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

随后,同学们也纷纷向苏文兰副院长和两位指导老师咨询实习的相关事宜。同时,副院长希冀所有在场即将踏入毕业实习的学生都能明确方向、调整心态、尽快适应环境和角色的转变,努力与前辈交流学习,祝愿11月紫荆花开与大三毕业生们重聚时,能看到优秀成长的同学们为自己的毕业实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14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同学们全体起立合唱了《给未来的自己》,会议在歌声中圆满结束。(摄影:谭兵)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