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实验教学>>正文
文学院在全国高等院校2017年秘书知识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7-05-03 17:25  

4月29日至4月30日,全国高等院校2017年秘书知识技能大赛在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文学院代表队荣获团队二等奖。

大赛由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秘书专业委员会指导,国家一级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办公自动化学会、文秘专业委员会主办,分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公文改错加方案制作和PPT展示)、职业形象与素养(无领导小组讨论)、才艺展示4个环节。

这是文学院首次参加全国性本科秘书知识技能大赛。该大赛选手分别来自全国15所重本院校(其中有上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4所211工程高校)与15所二本院校,共53支代表队214位参赛学生。大赛最终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尽管竞争激烈,我院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应对、团结合作,不仅体现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专业技能,更展示出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良好的实施效果。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