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实验教学>>正文
书法教育实验室开放管理制度
2013-09-01 10:58  

1、 采取学生兼职管理员制度,学生兼职管理员从书法专业学生中产生,优先考虑学生干部。

2、 学生管理员负责实验室教室的安全、卫生,与实验室管理员共同管理实验室钥匙。

3、 学生管理员负责填写电子版实验室使用日志,由老师打印装订成册。

4、书法实验室应保持整洁、美观、安静、专室专用。

5、进入书法实验室要有秩序,按指定座位就座,按老师要求,认真练习书写。

6、室内器材物品,未经老师同意不得擅自移动、挪用,借用后要及时放回原处。

7、爱护室内公共财物,如有损坏,照价赔偿。同时在使用学校提供的墨汁、宣纸等物时要注意节约。

8、课后收拾好自己的学习用具,整理桌椅,废纸入篓,并到指定的地方清洗学习用具。不随意乱涂乱抹,保持教室地板、墙面整洁。

9、每次使用完毕,应有序离开,并有值日生负责打扫卫生,关好电源、门窗。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