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第四纪话剧团>>正文
第四纪剧团观影会:重温话剧经典,感受剧团魅力
2016-10-24 10:34  

10月22日晚,以“2015年第四纪剧团话剧之夜”汇演节目为内容的观影会在文学院楼210课室顺利举行。场内掌声阵阵,气氛热烈,前团员、现任干部、16级新团员们一起重温话剧经典,感受剧团魅力。

此次播放的是2015年剧团话剧之夜的作品——《梅兰芳》及《卖花女》,目的是让团员通过观影会重温剧团经典的话剧表演,回味每个剧团人为此付出的点滴,感受剧团独特的魅力。入木三分的角色刻画、精美逼真的道具幕板、变幻立体的灯光音响令新团员大开眼界;精湛熟练的演技、诙谐幽默的台词更是引得现场掌声阵阵。无论是为国宁死不屈的梅兰芳,还是意外收获爱情的伊莉莎,都深深吸引着新团员,使他们随着剧情的起伏而感同身受。

观影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转瞬结束,新老团员合影留念,为第四纪剧团的回忆小册增添了精彩的一页。通过此次观影会,剧团成员表示更加期待第四纪剧团十五周年汇演的到来。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