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第四纪话剧团>>正文
重现课本经典 感受话剧魅力
2015-05-12 11:57  

(通讯员 李小玲)5月9日晚七时许,文学院第四纪剧团2015“旧梦·新生”小品课本剧大赛决赛于陈熹音乐厅举行。肇庆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杨迎春、团委副书记马舒洁,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副书记何耀明、副院长孟建安出席本场比赛。马娅、陈爱香、赖翅萍、向海燕、肖娜担任评委。

“砰!砰!砰!”几个身穿迷彩服的红军战士突然窜出舞台,朝四面八方开枪,与敌人展开一场枪战。13汉语国际教育带来的改编剧《百合花》凭着紧凑的剧情、让人耳目一新的舞台效果和较好的演技获得了本场比赛一等奖。除《百合花》外,《暗恋》、《半截蜡烛》、《雷雨》、《药》经典作品也被运用了新的文学表现形式呈现在舞台上。作为进入决赛的唯一一部原创剧,《晋梦》以两个诙谐的小人物作为开场,赢得观众笑声、掌声的同时也引出了父子两代人的经商梦。

据悉,文学院第四纪剧团小品课本剧大赛,今年共15个班级,16个剧目参与本次比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6个剧目成功进入决赛。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13级汉语国际教育班 《百合花》

二等奖 13级汉语言文学1班 《暗恋》

14级汉语言文学2班 《药》

三等奖 13级广播电视学1班《晋梦》

14级高级秘书班 《雷雨》

14级广播电视学1班 《半截蜡烛》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