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第四纪话剧团>>正文
文学院第四纪剧团代表我校参加肇庆市 “高校健康行”大学生文艺汇演
2015-04-13 10:09  

(通讯 赵悦桐)4月12号,由肇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肇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肇庆市‘高校健康行’大学生文艺汇演”彩排在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文学院第四纪剧团代表我校参加此次比赛。

文学院第四纪剧团选送的剧目《消烟》,讲述了在生活中饱受吸烟危害的一家四口决心要帮助烟瘾父亲戒烟的故事,故事情节生动有趣,让观众在会心一笑的同时,充分认识到吸烟对个人,家人,朋友,甚至下一代的不良影响,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文艺表演形式传播健康知识、指引健康意识与健康行为建立,并将通过各校校演-全市汇演-巡演,扩大活动主题核心信息的传播力和覆盖面。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