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第四纪话剧团>>正文
文学院在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佳绩
2014-12-01 09:18  

本网讯(记者陶祥)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文学院院取得佳绩。其中,由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博士指导的戏剧《熔炉》获得艺术表演类二等奖,由肖娜老师指导的微电影《共梦》和《礼物》分别获得艺术作品类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在全省高校开展了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艺术教育科研论文高校校长书画摄影、“我和大艺展”大学生征文等五大项目的展演活动。

展演通过学校初赛、组委会复赛评审、现场集中展演(决赛)三个环节,最终选出优秀组织奖17个;艺术表演类奖项390个;艺术作品类奖项520个;艺术教育科研论文类奖项224个;高校政党领导书画摄影作品奖项10个;“我和大艺展”大学生征文奖项12个以及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指导教师”等奖项。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