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支部建设>>正文
继往开来,共谱新曲
2009-10-15 00:00  

——记文学院团委副书记换届选举大会

 

2009 10 14 下午,文学院团委在九栋117课室举行团委副书记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文学院团委委员,070809级干部以及各班团支书。此外,党建代表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在全体委员干部起立奏唱团歌的严肃氛围中正式开始,接着由团委副书记龙宇平同学对上一年文学院团委工作做了详细生动的总结。接着是本次大会的中心环节——团委副书记候选人上台演讲。由全体团委委员推荐的两名副书记候选人,08中本1班的张纪珍和08中本3班的陈倩文,分别上台演讲竞选,候选人激情洋溢,就自己一年来的工作经历和体会进行了总结,希望通过竞选副书记一职为团委做出更大的贡献。

经过07级、08级团委部委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最后由08中本3班的陈倩文同学成功当选为文学院新一任团委副书记。龙宇平同学为新一任副书记佩戴了团徽。至此,本次团委副书记换届选举圆满结束。(通讯员:曹璐)

 

点击浏览下一页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团歌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上一任团委副书记龙宇平同学对团委工作进行总结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