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自律委员会>>正文
“自律达人”校赛圆满结束,文学院选手喜获佳绩
2015-05-21 08:15  

5月20日下午三点,由校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的第五届“十大自律达人”评选活动总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处处长陈向荣、纪委办黄水霞、教务处张宏萍、人事处叶岳、宣传部黄星源等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员老师。

此次共有18位候选人入围总决赛,其中有两位候选人来自文学院。本次决赛的主题为“我为自律代言”,形式主要是候选人展示自制视频及进行个人演讲。演讲的主题有“纪律安全”、“诚实守信”、“环保维权”、和“文明自律”。比赛过程中,候选人们个个语惊四座,妙语连珠,带给观众们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文学院14号选手宋洁倩同学和7号选手温镇宇同学表现出色,被评选为“十大自律达人”。同时,文学院律委在筹备和举办这次“我为自律代言”的初赛活动中开拓创新、团结一致、认真负责,荣获此次自律达人“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撰写者:林婉纯)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