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自律委员会>>正文
文学院毕业季学生安全巡查正式启动
2015-05-12 13:01  

本网讯 (记者 何诗韵),为响应学校《关于加强毕业季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进一步确保我院毕业生的校园安全和宿舍安全,维护校园秩序,使毕业生能顺利毕业,杜绝意外事件发生。5月11日晚,由文学院院长鲍昌宝,院分团委书记高贯华以及学生辅导员、文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组成巡查小组,对文学院本校大一新生晚修以及毕业生宿舍进行安全巡查。

在对本校区三个新生班级的巡查中发现,文学院本校大一新生班级晚修情况良好,同学们认真学习。而在走访毕业生宿舍的过程中,亦可见毕业生宿舍井然有序,环境良好。领导老师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毕业生的生活状况和未来的工作规划。

据悉,本次巡查共了解三个新生班级晚修情况,走访毕业生宿舍100多间,了解522名毕业生在校及实习情况等。今后的一段时间内,文学院将会不定时组织巡查小组对新生晚修和毕业班宿舍进行安全巡查。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