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自律委员会>>正文
聆听自律之音——记“我为自律代言”演讲比赛决赛
2015-04-13 09:35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风建设,树立良好的自律风貌,四月十二号日下午,学生自律委员会文学院分会和计算机学院分会在厚德讲堂共同举办“我为自律代言”演讲比赛决赛。主办方诚意邀请了文学院辅导员高贯华老师、文学院分会主任何诗韵及计算机学院分会主任苏逸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有各二级学院分会代表。

入围本次决赛的选手共有15名。比赛中,选手们辅用自己精心准备好的PPT以脱稿演讲的形式进行激烈角逐。每个选手都妙语连珠、语惊四座。“自律”这个字眼,在选手们慷慨陈词下,也变得不再那么抽象。选手们激昂的演讲赢得观众一阵阵掌声及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肯定。大赛最终决出每学院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由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最后,高贯华老师的精彩点评堪称本次大赛画龙点睛之笔,本次比赛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演讲比赛在大幅度的强化了我院学生的自律意识。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对自律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并将自律落实到日常生活中,成为自己的自律达人!

(记者:林婉纯)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