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自律委员会>>正文
肇庆学院第三届学生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及投篮大赛
2012-05-10 00:00  

本网讯  记者  林奕佳)为了提升宿舍文化品位,丰富宿舍文化生活,59日下午,随着彩花绽放声响,“肇庆学院第三届学生宿舍文化节在明智书院篮球场顺利启动。“关爱健康、运动无限”一分钟投篮大赛也在宣告声中火热开始。

启动仪式中,宿舍管理员会主任慕容居敏首先作了文化节筹备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也发表了讲话,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对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以及宿舍管理提出几点具体做法,最后由宿管会学生代表宣读学生倡议书。各二级学院领导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

启动仪式后,就是万众瞩目的一分钟投篮大赛。骄阳顶天,随着动感的音乐,幽默的主持风格,参赛球员在裁判员吹哨示意下开始投球。男女两组分AB区域,为公平起见,规定女生罚球线外投,男生三分线外投。在短暂的一分钟里,球员们攒足所有的希望和激情,跳投得手。在蓝天白云衬托下,女生球员燕子般轻盈灵巧地把捧在怀中的球抛向空中,而男生如雄鹰有力地投掷,略带帅气的英姿,赢得观众的阵阵欢呼、喝彩和鼓掌。每个横空出世的球聚焦球员急切的眼神,观众期待的心情,划出抛物线,落地有声。下午的阳光拉长了身影,球员们都汗流浃背,尽管篮球在球圈边沿徘徊、碰撞,可选手们还依然飞跃弹跳,轻松应战。

激动人心的比赛成绩暂且是谜底。比赛结束后,所有相关人员合影留念,一张张涨红的脸孔无不流露出喜悦的气色。启动仪式与投篮大赛也在这片温馨灿烂的笑容中圆满结束。

                                                                                                   (传媒中心供稿)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