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自律委员会>>正文
Show宿舍生活,秀学子风采
2009-12-01 00:00  

本网讯(记者 许芮珍 黄少玲)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精彩的宿舍生活,创建和谐的宿舍文化,1128日上午9点整,文学院学生会自律部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的青年歌舞厅举行了“show我的宿舍生活”比赛的决赛。杨红军、苏文兰老师到比赛的现场担任评委。

虽然比赛的现场场地比较紧张,但却挡不住选手和观众们的热情。08语教2班的哑剧《一个学生的改变》拉开了比赛的帷幕。该剧主要是表现一位调皮的学生从一个不爱学习的学生改变为一个学习认真的好学生的过程,默契和诙谐的表演博得观众的掌声。而来自08语教3班卢志健和张世聪带来的相声《如此学生》则是通过一个成绩优秀的学生和一个后进生的幽默对话为观众带来了阵阵笑声。两位同学默契而幽默的对白,搞怪而贴切的肢体动作使该节目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来自09语教1班的《表演现场》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这个节目最大的亮点是反串表演,女唐伯虎和男秋香通过搞笑的语言和动作令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最终该节目获得了第二名。十个参加决赛的节目都各有特色,给观众们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掌声和笑声接连不断。

赛后,两位评委老师对比赛的情况和选手们的表现做出了点评。老师肯定了参赛节目特色突出和编演人员的辛勤劳动,并指出同学们的表演过于生活化,要注意把生活中提取出来的东西再进行再加工,增加更多的艺术表现形式。老师则是从更高的层次来提出意见,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对生活进行更深入的思考,多读书,从而更有理性地去表演。

 

最后,两位老师为获奖的代表颁奖,并做进一步的交流。(《中文学子》供稿)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