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自律委员会>>正文
旧部门新机构,完善基层工作
2009-12-17 00:00  

文学院自律委员会启动仪式

2008——2009学年度“优秀班长”颁奖典礼顺利进行

 

本网讯(记者 白国颖 谭冰)1216日下午4点,文学院自律委员会启动仪式暨2008——2009学年度“优秀班长”颁奖典礼在行政楼一楼毕业招聘厅隆重举行。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周建文、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耀明、辅导员肖娜、陈弟、文学院学生会代表、各班班长等相关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何书记以自身阅历介绍了律委会成立的历史,以及本次律委会成立的目的。他指出,在座律委会成员应多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做到扬长避短,齐心协力完善学生基层的管理工作。随后,周建文副处长为律委会新一届主任卢然、副主任李君颁发聘书并发表即兴讲话。他在祝贺文学院自律委员会成立的同时给予经验上的工作指示,并就律委会成立及律委会相关工作要求等事项发表讲话。接着,律委会新一届主任卢然和副主任李君分别进行就职发言。其中,卢然代表律委会全体成员汇报了律委会的构想与决心,她表示,律委会应该珍惜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提供的机会, 同心协力、相互合作、彼此鼓励、倡导奉献,矢志不移地面对压力与挑战,为我院师生服务。李君则宣读文学院自律委员会名单并详细介绍了律委会的部门及其机能和此后的工作安排等。

在随后进行的2008——2009学年度“优秀班长”颁奖典礼上,学院领导为获得“优秀班长”称号的10位同学颁发了证书奖品,给予他们上一年工作的充分肯定07新闻班的林间婷代表“优秀班长”发言,讲述自己的工作心得,其结言词“责任是一种幸福,是我们送给同学们的最好的礼物”赢得了在场的热烈掌声。最后,肖娜辅导员发表讲话,回顾了上一年度的班长工作,对整个会议做总结以及提出相应的工作指示,并鼓励与会的班长再接再厉。(《中文学子》供稿)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