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自律委员会>>正文
文学院喜获“学生宿舍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2008-06-02 00:00  

  为期一个月的肇庆学院2008年“学生宿舍文化节”在528圆满降下帷幕,晚上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副校长曾桓松出席了会议。

本次学生宿舍文化节设雅居宿舍设计大赛,我的宿舍情怀宿舍文化征文大赛,学生宿舍文明标语、警句征集大赛,宿舍区快乐奥运,健康、平安、文明、和谐宿舍论坛,学生宿舍突发事件疏散及消防演练等多项活动。在闭幕式上有6个二级学院获得了先进集体5个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获得优秀组织奖,118间宿舍获得雅居设计大赛奖,100多名学生获得其它各个单项奖。其中文学院获得了肇庆学院2008年“学生宿舍文化节”优秀组织奖。(耀明 文/图片 校园网)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