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自律委员会>>正文
维权吧,兄弟!文学院自律委员会3·15维权日活动圆满结束
2015-03-23 10:02  

为了更加深入地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条文及维权知识、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3月21日下午,由学生自律委员会文学院、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分会权益维护部共同承办的3·15“维权吧,兄弟”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

本次决赛共有16选手参加,分成八组进行。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的开始,决赛首先就进入了激动人心的辩论赛。“支持山寨与反对山寨”等贴近维权主题的辩题中也能学到很多维权方面的知识。随后便进入了“撕品牌”环节,即是将各类产品品牌如“营养快线”、“营养直线”等品牌名称贴在选手的背后,撕下对手的伪冒品牌者为胜。台上的选手在奔跑中也向大家传达出打假维权的精神,赢来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紧接着便进入了放松的K歌比赛,此次决赛也在美妙的歌声中接近尾声。最后,主办方对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本次决赛完美落下帷幕。

通过举办此次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相信同学们在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的同时,也能留心关注身边有关消费与维权的问题。让我们一起在日常与学习生活中一起维权吧!

(记者:林婉纯)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