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正文
肇庆学院文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暨委员会委员推选会顺利召开
2023-05-20 15:01  

(本网讯 记者张贺)为更好推进肇庆学院文学院学生会工作,肇庆学院文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暨委员会委员推选会于2023518日晚在校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初心堂召开。文学院团委负责人卢皓扬出席,文学院机构工作人员、参与投票学生参与本次推选会。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一齐奏唱团歌。之后分别宣读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公示并通过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大会总监票人马雪丹宣读完新一届肇庆学院文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后,参会的文学院投票学生开始投票。计分人员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条件下统计出每位候选人获票数,陈靖文等23人顺利成为文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会议最后一项议程宣读了文学院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参会人员举手投票人数超过半数,林柳吟等4位同学顺利成为文学院委员会委员。本次推选会圆满结束。

通过文学院此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与委员会委员的推选,为文学院各方面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新的正式代表与委员积极进取、善于合作,定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优势,让肇庆学院文学院更加出彩!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