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正文
肇庆学院第十届大学生文学创作大赛顺利举办
2023-08-22 16:46  

(本网讯 李佳慧)为深入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引导青年担当时代大任,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肇庆学院文学院特承办第十三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 ” 主题活动子项目——大学生文学创作大赛活动。

本次大赛主题为“望中华历史长河,筑文化自信自强”,设有专业组与非专业组两条赛道。2023年8月2日至8月12日,全校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经过初审组、专家评审组、评选委员会审核等程序地认真评选,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4篇以及优秀奖8篇。

大赛活动自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师生积极备赛,围绕主题成立专业创作团队,精心指导。本次获奖作品主题鲜明,内容深刻,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文学综合素养和创作能力。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