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正文
文学院2019年新获批立项10个大创项目
2019-05-24 20:52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9〕40)号)要求,今年4月1日,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大创项目的申报工作。并于近日公布2019大创校级立项的通知。文学院2019年新获批立项10个大创项目,其中推荐国家级1项,推荐省级2项,推荐校级7项。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开展有利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精神,同时有利于发挥我院创新优势,着力加强学生自主创新、自主创业,不断建设和加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体系,对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也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