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正文
“传统乡音,袅袅于心”--记文学院易班首届方言大赛决赛
2019-05-21 08:59  

(本网讯记者 黄慧茹 范敏)2019年5月19日下午,由文学院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的首届方言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拉开序幕。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李举敏、文学院教师张令吾、贺权修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参加此次决赛的共有十组选手,他们均由初赛的数十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来自不同的方言区。比赛共分为方言配音和方言演讲两个环节。选手们惟妙惟肖的配音秀和满怀深情的演讲令观众赞不绝口。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经久不息。

与众不同的主题、令人耳目一新的比赛形式、妙趣横生的方言使本次方言大赛深受观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子们对家乡方言、家乡文化以及中华语言的了解,也为校易班发展中心两周岁生日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