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正文
文学院在2018年肇庆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05-21 08:34  

(本网讯记者 林雅明)近日,我校举办的“2018年肇庆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公示,我院陈家如(社会实践类)荣获“2018年肇庆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和“2018肇庆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最具人气奖”;黄凯媚(全面发展类)荣获“2018肇庆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我院荣获“2018年肇庆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2018级汉语言文学1班、2018级汉语言文学2班和2017级秘书班获得“2018年肇庆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最粉班级奖”。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各二级学院共推荐24名同学参评。经过线上投票、专家评审、学校审核的多重考验,最后评选出代表新时代大学生的先进榜样。

文学院在评选活动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严格按照评选标准推选我院的先进大学生榜样。喜讯的传来,彰显了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水平,推动了我院特色精神的传播,鼓舞了我院师生更加有信心地往前奋进。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