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正文
媒体浪潮下的你我他
2018-12-27 17:48  

(本网讯 记者范敏 李佳)2018年12月25日晚上7点,肇庆学院文学院新闻传播系彭馨霈副教授在第二教学楼503教室举办了《媒体浪潮下的你我他》讲座。

彭馨霈副教授从她在媒体领域工作和出国留学的经历引入本次讲座,她表示在媒体时代下要学会利他、跨界以及融领域。利他,则是要有责任感。跨界,首先要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学扎实,而融领域最为重要。她指出,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新闻工作者应该学会预备自己、关心国家、维稳社会、看见需要。

本次讲座旨在让学生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媒体浪潮下的新闻工作,启发学生们思考如何在新媒体时代做出高质量的新闻作品,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据悉,彭馨霈是澳州国立伊迪斯柯文大学新闻传播博士,英国国立欧斯特大学新闻媒体硕士,台湾世新大学新闻学学士。现任肇庆学院文学院新闻传播系副教授。彭老师具备丰富的媒体实务经验,曾于台湾之电视台担任新闻采访记者与国际新闻中心编译以及国际杂志特约编译,并持有国际专案管理师证照。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