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正文
共聚话往昔,相伴渡暖冬——记学年第一次学生机构部委大会
2017-12-27 08:57  

(本网讯记者陈燕玲张靖)为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促进学生机构各部门之间的友谊,2017年12月24号中午12点,肇庆学院文学院学生机构在星湖校区小礼堂举办了第一次部委大会暨学期总结大会暨冬至游园会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会主席黄子程、团委副书记潘辉燕、前学生会主席苏芷晴以及文学院学生机构全体学生干部。

活动开始前,各部门成员提前到小礼堂进行摊位布置活动,不同的装扮彰显着不同部门独特的风格和色彩。活动时间一到,主持人上台做了简单的介绍后,接着便进入第一个流程。十二个部门的部委跟随部长分别上台作自我介绍以及发表工作感想,他们表示,有幸加入这个机构,在短短的两三个月部委工作中,他们收获了部长的关爱和教诲以及伙伴们的纯真友谊。他们感恩部长们孜孜不倦的教诲,感谢伙伴的包容理解,同时也展望了之后的工作。他们表示将不断学习勇往直前。各部门部长在部委介绍后作了相关总结,他们既欣慰于部委的不断成长也期待着其更大的进步。

紧接着学生机构各大负责人发表了讲话,他们表示一路看着新部委的成长,自己也收获了很多。新的成员为机构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殷切希望部委们对待工作能够一如既往地饱含热情,而且负责高效地把手头工作完成,并从中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

总结大会结束后便开始了冬至游园会的第一个环节才艺表演,舞蹈、歌唱、饶舌等7个风格迥异的节目引人注目,青春活力的气息洋溢全场。之后摊位游戏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各部门都准备了各种有趣的小游戏,夹弹珠、猜歌名、掷筷子等游戏让参与者们乐在其中。各摊位准备的获胜奖品丰富多样,挑战成功者则是满载而归。

活动尾声,相关负责人收集了在场所有成员的心愿卡片,最后,学生干部代表进行抽奖,6名幸运之星在大家的期盼中诞生。

所有活动结束后,各部门有序完成清场工作。当所有人离开时,活动场地干净如初。

文学院学生机构供稿

2017年12月24日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