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正文
数球场飞人 阅战场风沙——记肇庆学院文学院班际篮球赛决赛
2017-12-18 09:50  

(本网讯记者汤小凤陈燕玲)即便寒风突袭,气温骤降,篮球健儿们比赛的激情依旧不减。2017年12月17日,肇庆学院文学院班际篮球赛决赛在f4篮球场举行。

赛场上多变的风云在这场决赛中展露无遗。男子篮球冠亚之争刚开始时,16级广播电视学1班略处劣势,但后来他们进入状态,步步紧追,逐渐将比分拉近,并与15级书法班不相上下。之后,他们更是后来居上,直接将比分甩开距离。尽管15级书法班紧紧追赶对手,然而由于16级广播电视学1班比分遥遙领先,且比赛将结,大局既定,他们终究没能反败为胜。最后,比赛以16级广播电视学1班夺得冠军,15级书法班获得亚军而结束。

赛场上队长指挥作战,队员全力配合,即使有人摔倒,“战争”也继续进行。赛场外观众为自己班级呐喊,本班进球了就惊呼和鼓掌。某球员运着篮球突出重围的场面让观众非常兴奋,球进篮了,观众则更为兴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前与队友搭手加油,赛后与对手握手言谢的场面,无不体现同学们团结奋勇,合作竞上的精神。

男女篮球决赛结束,便进行颁奖仪式,前三名的班级均有奖杯。冠军男女组各有一名MVP,16级广播电视学1班获得本次篮球赛男子组冠军,17级秘书班获得本次篮球赛女子组冠军。

纪念化作照片,定格住永恒的瞬间。比赛完满落幕,舞台上的勇者轻快地走向台下,那里,班级后援队在慢慢等待英雄凯旋归来。

获奖名单如下:

MVP:

17秘书班黄凯媚(女生组)

16广播电视学1班陈镕嘉(男生组)

冠军:17级秘书班(女生组)

16级广播电视1班(男生组)

亚军:15级汉语言文学4班(女生组)

15级书法班(男生组)

季军:17级语文教育班(女生组)

16级广播电视学2班(男生组)

文学院学生机构供稿

2017年12月18日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