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正文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届更比一届强——文学院学生机构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7-12-03 12:56  

(本网讯 记者张靖 杨仰婷 汤小凤)2017年11月26日下午2:30,文学院在肇庆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文学院2017-2018学年度学生机构换届暨表彰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文学院(主管全面工作)副院长唐雪莹、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鹏、文学院团委书记高贯华、文学院辅导员冷银花、校级和各二级学院学生机构嘉宾代表等。

大会第一项奏团歌,正如团歌中所唱的“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新一代青年要焕发青春,要有勇于拼搏的热情。随后,大会正式开始。唐雪莹副院长首先发表了讲话,她对辛勤付出的文学院学生机构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文学院的各项活动得以顺利开展,离不开各部门负责人的管理和付出,离不开各部门的齐心协力,也离不开学生机构全体成员的不断创新和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此,她衷心祝贺获得表彰的学生干部。同时她也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学生干部们在完成工作时,也要学好专业知识和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培养扎实的文化底蕴,提升自身的修养和气质。

之后,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赵晨和文学院学生机构负责人分别上台致辞、作述职报告及工作感想。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对自己部门2016-2017学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师弟师妹们提出了建议:既然选择就要负责,只有选择去尝试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可不可以做到。他们纷纷表示,自己把大学四分之三的时间献给了机构,感情颇深,要离开了,有很多的不舍,但他们相信他们的传承人可以把机构带好,他们不会遗憾。

在述职报告和工作感想结束后,主持人宣读了文学院工作积极分子、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部长、优秀学生干部等获奖名单。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为学生机构干部和16级新任部长、新任副职颁发了聘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鹏宣读学生机构新一任负责人名单,文学院副院长唐雪莹颁发新任负责人聘书。最后,文学院学生机构新一届负责人代表潘辉燕上台发言,她说到,她以后将会明确宗旨,服务同学,以身作则,努力代领学生机构走向更高的地方。

会议最后播放了文学院学生机构各部门拍摄的视频,主要内容是部委对师兄师姐的感谢和美好祝福。每一个部门都是大家庭重要组成部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火光不灭,星星长存,家就一直都在。换届不换情,每次换届都意味着新的开始,但退任并不代表离别。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学生机构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

文学院学生机构供稿

2017年11月26日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