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正文
砚园运动寄青春 红旗冉冉传精神——2017年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
2017-11-20 16:06  

(本网讯 实习记者张靖 杨仰婷 陈燕玲 汤小凤 陈绮雯 陈琳)寒潮突袭,天气渐冷,学校田径场上却是另一番景象——激烈的竞赛伴随着掌声、呐喊声如火如荼地进行着。2017年11月17至18日,肇庆学院2017年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在第二田径场顺利举行。肇庆学院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和飞、文学院教职工代表等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在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文学院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们严谨而认真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开幕式上,和校长为此次运动会致辞。他强调生命在于健康,他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也寄望于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工作热情和学习激情。随后,党委书记曾桓松宣布此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文学院运动员健儿们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运动场上处处可见他们矫健的身影和尽情挥洒汗水的模样。跳高、跳远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面对目标,他们坚定地跨出步伐,一往无前。运动场上一较高下,狭路相逢,勇者胜。其中15级汉语言国际教育班的李艳玲凭借其纯熟的技巧和丰富的比赛经验,分别取得女子甲组跳高第2名和女子甲组跳远第3名的好成绩。长跑是对耐力与毅力的双重考验,女子800米和1500米正是考验选手综合能力的项目。虽然长跑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它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因为每位负责观察参赛者的后勤人员都在终点拿着水杯焦急的等待着他们,还有一些同学为了鼓励他们,默默陪跑。在同学们的温情陪伴下,运动员们不负众望。16级语文教育班的潘桂凤取得女子甲组1500米第3名,17级秘书班的黄凯媚取得女子甲组800米第3名。

11月18日下午,在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后,校运会在观众的欢呼声与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文学院学生机构供稿

2017年11月18日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