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正文
文学院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2017-09-18 17:39  

(本网讯 记者 苏钧)9月16日、17日,肇庆学院陆续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又有一批新生来到了肇庆学院,来到了文学院。据悉,文学院2017年招生435人,其中包括15名来自新疆的新生。

迎新两天,来自各个机构和班级的志愿者积极地参与学院迎新活动,用极大的热情地迎接新生的到来。早上六点,天微微亮,文学院志愿者们却早已到达工作岗位准备就绪,一大批新生也即将来临。16号下午,学校、学院领导分别带队指导肇庆学院主校区和星湖校区的迎新工作。

下午两点左右,曾桓松、叶峥嵘等校领导与我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副院长唐雪莹一起深入星湖校区学生宿舍看望新生,细致地了解新生的入学情况。下午五点,曾桓松、叶峥嵘等校领导到宿舍看望维吾尔族、回族的新生,并与新生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耐心倾听新生们的心声,关心他们在校的食宿问题。

此次迎新,不但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而且有助于他们尽快的融入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