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正文
肇庆学院第四届大学生新媒体主题创作大赛成功举行
2017-06-15 09:00  

(本网讯记者程梓莹李志嘉)2017年6月10日晚上7:30,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青年舞厅,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传媒部、美术学院信息科技委员会(美术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信息科技部联合举办了肇庆学院第四届大学生新媒体主题创作大赛。

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有文学院分团委书记高贯华,视频站站长吴家俊,易班副站长王才铭,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林婉琪,以及各二级学院信息科技部的代表。经历了长达一个多月的收件工作后,最终有九部优秀作品冲出重围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追梦赤子心”,正如莎士比亚所说: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本次主题,九部优秀的作品用自己独特的角度去阐述自己的“追梦赤子心”,其中有主打温情路线的《谢谢》、《二分之一》,有以第一人称叙述追梦之路的《超级英雄》、《一分之一HERO》、《破茧》、《守望者》,还有以mv形式制作来诠释梦想的《我为自己代言》、《梦想天空分外蓝》、《紫荆花的光阴》。其中《超级英雄》以其幽默诙谐的故事情节,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笑声,同时也成为了本场比赛获得奖项最多的大赢家。本场决赛的一等奖由影视文化协会制作的《谢谢》摘得,成片除了画面制作精良,故事性强以外,所透露出的丝丝温暖同样感染了在场观众的心。而大赛最佳男、女主角是由网络投票和现场观众票选产生。

本次大赛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们的艺术素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高雅的文化氛围,培养校园新媒体新势力。最后大赛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精彩落幕。

文学院新传媒部供稿

2017年6月10日

附详细获奖名单:

一等奖

《谢谢》

二等奖

《超级英雄》

《二分之一》

三等奖

《一分之一HERO》

《紫荆花的光阴》

《破茧》

优秀奖

《梦想天空分外蓝》

《守望者》

《我为自己代言》

最佳创意奖

《超级英雄》

最佳男主角

李杰

最佳女主角

冯珺儿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