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精品课程>>新闻采访与写作>>正文
我院侯晓辉老师喜获“2016年度肇庆学院优秀教学成就奖”
2016-09-07 09:17  

开学之初,好消息传来,经过学校的层层筛选和评审,我院教师侯晓辉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获得“2016年度肇庆学院优秀教学成就奖”,成为全校首届获得该奖项的两位教师之一。这是对文学院教学工作的鼓励,为文学院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取得了“开门红”。

文学院历来非常重视教学工作,始终秉承学校的教育理念,对一线教师提出更高的要求,把课堂教学作为教师的第一要务,要求教师重视教学,潜心教学,让课堂教学成为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主阵地”。


这次评奖,文学院高度重视,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根据课堂教学等多个环节的评议后,推选出丁楹老师和侯晓辉老师角逐此奖项。这是我院落实和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主要体现。侯晓辉老师系我院新闻传播系教师,从教以来秉承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教育理念,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所授课程《新闻采访与写作》等深受学生好评,曾多次荣获校级和文学院的教学比赛一等奖,并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竞赛获得优秀奖。还被广播电视学专业毕业生评为对个人成长最有帮助的老师。(麦克斯调查报告)

据悉,我校符合条件角逐此奖项的一共有19位老师,在经过督导委员会课堂教学评议、专家初审等环节的第一轮选拔后,全校有4位老师进入到最终的评审议程。4位教师中,来自我院的丁楹老师和侯晓辉老师占据了其中的两席。后又经过个人答辩、校内师生网评、专家复议、学术委员会审议、校长办公会审定等多项程序的综合评审,我院侯晓辉老师不负众望,最终荣获此项大奖。


这一好消息为文学院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激励着文学院教师更好地秉承学校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