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贷>>正文
学习先进人物,不负青春韶华
2019-06-16 16:16  


2019612日下午14时,肇庆学院在陈熹音乐厅举行第十四届感动校园“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其中,文学院16级秘书班陈设丹、16级秘书班李银涵和16广电2班郑晓红荣获肇庆学院“自强之星标兵”。

青年的思想愈被范例的力量所激励,就愈会发出强烈的光辉。三位获奖的文学院学生不仅给砚园学子树立了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校园榜样,还激励了我院同学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努力成长为勇担社会责任、奋发向上的青年。

三位获得肇庆学院“自强之星标兵”称号的同学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先进人物,他们身上自强自立、努力学习、奋发拼搏的精神都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所欠缺的。她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身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在大学四年应该怎样度过才能提升自己,磨练自己。

本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评选出的三位先进学生代表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我院同学能够学习先进,努力拼搏,不负四年青春韶华,成为真正新时代新青年。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