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12-09 1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8日下午,文学院在初心堂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顺霞教授主讲。文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曹顺霞教授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及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曹顺霞教授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行动中,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根本要求。曹顺霞教授通过宣讲,将全会精神细致准确地传达给每一位师生党员,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弘扬建党精神,担当时代责任。

通过本次专题宣讲,广大师生充分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增强了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提振了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陈明华书记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以本次专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力量、在办实事中筑牢初心、在开新局中勇担时代重任,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在汉语言文学专业通过二级认证的基础上,努力在硕士生培养、专业优化、课程思政、教学与科研团队建设、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的更大突破,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