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职业发展辅导月系列讲座——书法师范生的专业规划与发展
2021-12-06 17:18  

      为了让书法专业学生认清市场需求,找准方向提升自我,12月2日上午,文学院特邀广东省特级教师,高中美术正高级教师、广东省美育专家冼贤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书法师范生的专业规划与发展讲座,文学院胡海鹏副书记主持讲座。

      讲座伊始,冼教授指出书法专业在中小学课程、师资配备、教师招考都会以美术学科来设置,建议书法师范生学习美术的相关知识,提高自己对美术的了解,为资格考试与应聘打下基础。紧接着,冼教授通过举例的方式向书法师范生介绍了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型及应试技巧。最后,冼教授希望书法师范生学好专业的同时,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多了解就业的形势,还希望书法专业生提早见习,通过检验找到自己适合任教的学段。

      通过此次讲座,有利于书法师范生了解书法专业的市场需求,有针对性地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争取更好地适应市场。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