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党史铭初心 守纪律强党性——文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2021-12-02 17:23 黄琴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121日下午,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第一和第二展览厅。两大展览厅以党性教育为主题,以历史为脉络,回眸历史、聚焦问题,用详实的历史资料和大量文物图片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的波澜壮阔和艰辛探索之路,以及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肇庆市的发展和变革之路。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听、仔细审视每一个展板、每一个案例,通过直观的现场讲解和学习,所有同志纷纷表示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信念与立场是党性的根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坚守理想信念,遵守党纪党规、廉洁奉公,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锤炼党性,在反腐倡廉工作中保持忠诚担当。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