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走访实习基地 促进密切合作
2019-09-19 20:05  

为深入了解文学院2016级毕业班学生的毕业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联系,9月18日,文学院唐雪莹院长、教育学院博艳玲老师及实习基地驻地老师黎斯禹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怀集一中、怀集中学实习基地,看望正在这些单位进行毕业实习的学生。

考察组一行人的到来得到了实习单位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在了解了实习单位的详细情况后,考察组对实习生的工作环境和生活起居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实习单位进行友好交流座谈。

座谈中,唐雪莹院长对怀集一中、怀集中学对实习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嘱咐实习生要珍惜毕业实习机会,在教学实践中对自己要有更高的要求,要虚心向实习指导老师请教,脚踏实地,不怕吃苦,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场的实习生也畅谈了各自的实习心得体会和收获,纷纷表示要在实习过程中虚心好学,并将学到的知识、技能和作风,带到自己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走访期间,实习单位给予了我院实习生高度的评价,期待更多优秀毕业生前去实习和就业。为加强我院与实习单位的深度合作,建立长期人才培养合作关系,我校授予怀集中学“肇庆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称号。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