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用心制作,呈现精彩—2017级广播电视学电视节目制作课程作品观影会圆满结束
2019-06-28 23:23  

(本网讯 记者 黄慧茹)为提高学生创作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课程学习氛围。6月28日下午,17级广播电视学电视节目制作课程作品观影会在我校福慧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精彩纷呈且充满创意的观影会吸引了众多学生前往观看。

主持人热情的开场白后,观影会正式开始,首先播出的节目是《音乐漫游》,轻松愉快的背景乐、自然流畅的剪辑,为节目增添感染力,生动的解说词,也让观众们更好的理解了经典歌曲的魅力所在。《数码补习班》同样精彩,节目从专业的角度剖析了一个手机品牌衰落的原因,讲解干货十足,画面拍摄丰富细腻。《脑回路观察》则是一档整蛊不知情拍摄对象节目,凭借巧妙的节目环节、可爱却不失精致的美工,颠荡起伏的情节受到现场观众的喜爱。

九部电视节目全部播放完毕后,由现场观众进行评分选出优秀的电视节目作品,其中荣获一等奖的电视节目是《脑回路观察》。至此电视节目制作课程作品观影会便圆满结束了,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课程学习中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加优质、精彩的作品。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