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肇庆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2019-06-28 22:58  

(本网讯 记者 郑少纯 方丹)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印发的《关于公布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等2019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受理名单的通知》(教高评中心函(2019)65号),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提交的第二级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已获得受理。为切实推进专业认证各项工作,2019年6月28日上午,肇庆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文学院210会议室进行。吴业春副校长,王忠副校长与相关二级学院专业负责人以及学校各有关部门领导参会。

会议伊始,王忠副校长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对于普通高等学校建设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切实推进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随后,文学院唐雪莹院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专业认证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希望获得学校各部门的支持,齐心协力共同进行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之后,评估中心主任李佩环,教务处处长丁孝智分别就汉语言文学师范认证的工作作进一步的说明和指引,协调并明确了各学院、各部门的主体工作。最后,吴业春副校长发言,总结了师范类认证工作与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对于我校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希望各学院与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协同,一道打好这场攻坚战。

会后,吴业春副校长考察了文学院,吴校长向文学院相关负责人了解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提出,文学院是我校文科类专业中规模较大的单位,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在中文育人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其要求文学院凝练办学特色,要有充分的成果意识,在港澳台教师管理、国学教育等方面总结经验,做出特色。

最后,吴业春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文学院在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并表示学校会积极支持文学院的工作,勉励文学院班子继续齐心协力,为学校办学提升档次。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