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主题讲座在我院举办
2019-05-30 15:02  

(本网讯记者范敏 林雅明)2019年5月29日晚上7:30,《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观念》专题讲座在文学院楼210会议室召开。讲座主讲人为四会市黄田镇党委书记严灯辉,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鹏担任主持人。

严灯辉书记根据自己在黄田镇积累的工作经验和丰富的阅历,为学生讲解及分析了关于发展方面的观念,并同时向同学们展示发展五大“绿”即确立乡村振兴思路围绕“绿”、发展传统优势产业增添“绿”、培育新型特色业态映衬“绿”、依托异地招商平台保护“绿”、夯实振兴乡村基础彰显“绿”,并提出注重龙头引领、情怀引领、融合引领及党建引领的工作思路。

讲座中严灯辉书记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同学们阐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正含义,展示了黄田镇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所取得的突出成就。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