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创文工作不留死角
2018-12-12 22:45  

12月12日上午,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院长唐雪莹,副院长苏文兰,杨红军,办公室主任高贯华等领导带领学生骨干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创文巡查工作。领导们来到博学书院和力行书院,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内务卫生检查,指出学生宿舍在内务整理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整改意见,指导学生们进行高标准整理。

由文学院学生会43人组成的创文先锋队在网格区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发扬了学生骨干的带头表率作用。

我院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在巡检中发现的问题需要同学们进一步认真落实整改。创文一直在路上,作为高校的大学生,我们要有高度的意识,身体力行为肇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我校创建广东文明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