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环境与安全>>正文
文学院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报告
2018-12-28 20:45  

根据学校校长办公室的通知要求,文学院组织人员对文学院的所有实验教学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

具体报告如下:

1.文学院实验室有制度应急预案,所有实验室有制度安全操作流程,制度完善。

2.书法教育实验室、办公自动化实验室和新媒体实验室不存在安全隐患。

3.广播电视新闻实验室在今年5月份报告安全隐患并制度整改报告。提出三点整改方案:①地板的问题。因无法完成部分替换,建议全部更换。②墙面脱落。针对墙面脱落问题,建议找专人修补。③电器电路老化问题。找专人对电路、电器进行检修,排除安全隐患。更换电箱及空气开关。

整改报告交教务处、基建处整改。整改方案中的第一第二点已经整改排除完毕。因预算不足,第三点关于电路、电器问题,只是更换部分烧掉的空气开关,电路没有检修、排查;同一批购买没有烧掉的空气开关尚未更换。

建议找专业电工对广播电视新闻实验室的线路进行整理、排查,更换老旧的空气开关。

文学院

2018年12月28日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